校长于向英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魏桦

3月12日上午,校长于向英、校办副主任李玮玮一行到创新创业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王水萍、办公室主任周宛竞及王马腾、魏桦参加了此次座谈。

校长于向英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王院长围绕学院日常工作开展,将创新创业教育、双创载体平台建设与服务管理、双创大赛及实践项目、评估等方面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同时就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思路、存在问题、具体改进措施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做了重点汇报。

校长于向英讲话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于校长对创新创业学院目前的工作和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对创新创业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于校长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应成为我校教育教学的亮点工作,希望学院能够走出去、多学习,加强与双创教育方面有突出成绩的院校的交流和学习。同时要求在双创教育方面应加强创新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建设,为我校的创新性人才培养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指出创新创业学院应办出学院特色,要在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搭建、教育教学内容及形式、跨专业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整合校内外目前一切可利用资源为学校发展所用。于校长还谈到大学生可深入乡村调研,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多学科融合式双创教育,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于校长的指导,表示将认真领会落实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提炼特色,打造品牌,相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创新创业学院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