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举办摄影交流活动
日期:2021-04-02 16:30:43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3月30日晚,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科管会)在D栋212会议室召开摄影培训,活动由科管会企业部李世纪同学为大家进行摄影培训,科管会宣传部与企业部全体成员参与。

摄影培训我院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李世纪同学分别从认识相机、会议拍摄、活动拍摄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结合案例详细介绍了ISO、快门、光圈、曝光对照片成像的影响,并对新手使用相机提出建议。随后,介绍了会议拍摄的基本要点,主要有构图规范、曝光准确、清晰完整、体现人多以及主讲人表情正常、没有闭眼等,并结合具体照片指出不足之处以及需要如何调整。最后对活动拍摄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活动拍摄有三个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是大合照要出现横幅,二是抓拍要体现热闹,三是摆拍姿势要统一。在讲述完成后,李世纪与科管会同学们进行互动,让同学们进行实际操作并对此进行点评,增强了同学们对相机摄影的认识。

李世纪同学为大家进行细致讲解

培训会现场干货满满,同学们的反响也十分热烈。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表示对新闻摄影和人像摄影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此次的培训内容对同学们以后的工作生活也将有很大帮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