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行赴UFO WORK共享办公参观交流
日期:2021-04-01 16:39:41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20213月30日,创新创业学院王水萍院长、周宛竞主任、王马腾老师及董彦艳老师赴UFO.WORK共享办公进行参观交流。

 

UFO.WORK共享办公成立于2015年,是河南首家共享办公运营商,截止目前,UFO.WORK已在河南运营10个共享办公社区,运营面积超过3万平方,服务1千家新经济企业,汇聚5千位青年创业者

 

UFO.WORK负责人向王水萍院长介绍七一先锋服务站 

UFO.WORK负责人向王院长介绍了七一先锋服务站,“七一”包含“7.1建党日”和“7项服务措施”双重含义,意指将在党的指引下,配套完善人才服务体系,服务企业发展。“先锋”包含“党员先锋”和“青年先锋”,“创业先锋”等先锋群体,意指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秉承UFO“先锋汇聚于此”的信念,汇聚创业青年先锋。

 

周宛竞主任了解UFO.WORK入驻企业的经营模式

 UFO.WORK负责人向周宛竞主任介绍入驻企业的类型,包括施华洛世奇、猿辅导、今日头条、新东方、新氧等公司。

 

UFO.WORK负责人向老师们介绍党建工作坊

UFO.WORK负责人向老师们介绍了237党建工作坊。双创党支部以创新创业为中心,紧紧围绕“双培”“三体系”“七小组”党建工作为创业青年开展服务,引导和激励党员树标杆,当标兵,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创业青年,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源动力。

此次参观交流感受到了UFO.WORK前卫的室内设计风格,进一步思考了如何将创业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起来创新创业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参考意义。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