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行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参观交流
日期:2021-04-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1年4月2日下午,我院院长王水萍、办公室主任周宛竞及教师魏桦、王马腾一行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参观交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圆通科学工作院周雪梅副院长等六位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双创特色工作和重点内容,并围绕双创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双创课程体系建设、双创载体建设以及产业学院和行业学院的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随后,我院一行四在圆通科学工作能力实训基地陈勋老师的带领下,对商管楼五楼的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进行了参观,并深入了解了“百千万”工程的项目概况。

    周雪梅副院长进行相关讲解

 我院领导与升达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互动,也使我院在打造双创特色亮点工作方面有了更全面的思考与认识,更为我校迎评工作持续发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