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走进优秀校友企业参观交流
日期:2021-04-03 16:30:43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3月31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运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创新创业学院老师董彦艳一行走进优秀校友企业“河南观琪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王辰辉、孙红、高晓芳、刘思洋、董彦艳(从左至右)

河南观琪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任总经理高晓芳是艺术设计学院2010级室内设计5班的学生,2012年至今,历任公司实习设计师、设计师、项目负责人、设计部经理、副总经理、公司合伙人及总经理

河南观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晓芳与我校老师交流

在谈话中,高晓芳谈到自己从2012年开始实习,这期间经历了房地产发展的两次红利期,目前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定制、家装及公装等,在毕业以后,她积极与艺术设计、土木工程、会计学院的校友建立了联络,并向到场老师们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思念及感恩之情。

就业指导中心孙主任表示希望她能够继续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络,促进资源共享,形成发展合力,欢迎她在毕业季返校招聘,带动母校学生的就业。艺术设计学院王辰辉书记表示郑州财经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需要承担起服务社会的功能,学校要了解企业需要具备什么样素质的人才,才能制定出相应的培养战略,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优秀毕业生,非常希望她能为学院的教学发展提出建议。创新创业学院董彦艳老师向她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回校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以沙龙的形式与众创空间的学生团队开展交流。在谈话期间,艺术设计学院的刘思洋老师与高晓芳聊到上学时的趣事,笑声连连,勾起许多美好的回忆。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