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2021年第一期“GYB”创业培训
日期:2021-04-06 16:56:17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贯彻落实教育部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针,3月27日至28日,GYB创业意识培训班在我校J7教学楼顺利开展 


课堂教学进行中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讲解、游戏互动、分组讨论、头脑风暴和案例分析等环节,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创业观、激发创业激情、挖掘创业潜力、拓展创业思路,指导同学们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本次培训从企业想法、创业者的必备条件、如何产生和筛选企业想法、如何选择创业途径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创业所亟需的创业知识和创业技能,并通过让学生进行自我评价、自我剖析、分析选择适合自己创办的企业类型,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启发学生思路,帮助学生拓展创业思路,挖掘创业潜力。



 

 多彩课堂


    专业的知识、丰富的案例、有趣的互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全面专业的创业指导,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需要准确的判断力、强大的执行力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同学们纷纷表示,创业激情被点燃,梦想被照亮,要用激情去点燃梦想,让梦想展翅飞翔。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