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副理事长成员单位
日期:2021-04-19 20:13:13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4月17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在郑州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70所高校的近150名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出席联盟成立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出席此次会议

据悉,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是由郑州大学牵头,联合省内高校和有志于大学生创业服务的社会组织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在此次会务工作中,我校负责部分会务接待工作,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学生组织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参会领导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我校学生承担会务迎接签到工作

我校将以此次成为省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会员单位为契机,加强交流、协同创新,在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以前瞻视角激发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活力,推进多学科交叉会聚,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和未来产业创新,使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结合,双创教育与思政教育结合,双创实践与产业变革结合,把双创教育融入学校育人的各个环节,把我校大学科技园打造成为创业就业的重要载体,培养涵盖专业链全环节,助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我校领导与学生志愿者留念合照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