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行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参观交流
日期:2021-04-17 15:57:05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15日,我校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方润生教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邹蕾、电商学院副院长郭瑞强、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马少飞、物管学院教师李媛媛、会计学院教师段莎、创新创业学院教师魏桦一行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升达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兼圆通科学工作院院长王铮、圆通科学工作院副院长周雪梅以及圆通教研组相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并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开始周雪梅副院长带领我校各领导老师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即圆通科学工作院实训示范基地参观交流,她对圆通制财经训练中心岗位工作标准的教学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每位教师对实训基地的建设、具体的实训及操作使用所提出的疑问,也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随后,由周雪梅副院长在实训室内对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法在课程中的实际应用进行了演示及讲解,并提到工作标准训练对于不仅对于学生的未来工作有较大的帮助,也对教师的教学也有着积极的影响,细致的讲解也让我校教师对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我校与升达学院领导和教师对于岗位工作标准融入教学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此次参观交流,不仅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也对我校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极大地推动作用。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