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23 18:28:01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4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研讨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水萍院长主持。

 

王水萍院长主持召开评估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王院长总结了前期评估工作的进行情况,再次强调了评估工作的流程和时间节点。她指出,创新创业学院的评估工作涉及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平台管理与建设、毕业生创业工作指导等多个方面,要求学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我校本科评估工作,认真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做好评估材料,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工作高质量完成。

 

与会老师们汇报工作进度

会中,由周宛竞主任汇报本院现有的评估材料,魏桦老师对正在完善的支撑材料的工作进度进行汇报。王院长根据郑州财经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支撑材料的细则带领大家进行了重新梳理,对评估工作需要补充的材料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分工。
    最后,王院长对目前的评估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和总结,她指出本次评估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求学院各老师们团结协作,勇挑重担,为我校迎评工作踔力奋发,踵事增华。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