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24 20:04:46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我校创业教育及服务工作,5月21日下午,于J6教学楼202教室举办了我校本学期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创新创业学院学院院长王水萍、教师董彦艳、魏桦及创新创业培训教师和所有营员参加此次开营仪式。

 

王水萍院长讲话

首先由王院长首先向大家讲解创新创业培训的相关知识,提到此次创新创业训练营是我校联合郑州市劳动保障培训就业指导中心针对有创业意愿的学生而开展的创新创业培训,并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次培训能够开阔视野,勇于开创自己的事业。随后由此次训练营班主任魏桦老师对此次培训提出相关要求,并预祝大家能够顺利通过此次培训。

 

班主任魏桦老师讲话

最后,由培训中心庄喜梅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此次培训的相关内容,她提到本次培训考试分为理论和实训,其中实训模拟创业公司的整个运营模式,让学员更好的掌握技能,增强创办企业能力,并提到学习该门课程可以带给大家很好的就业机会,希望参训学生能够好好的把握机会,努力的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训练营开展过程中

此次创新创业训练营的举办,为有志创业的学子提供了便捷的专业化服务,为吸引更多优质的项目提供了后备力量,为完善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