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5-21 12:10:14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520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在D212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反馈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宛竞主持召开,魏桦老师及各班级代表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周宛竞老师提出根据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要求,我院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任课教师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意见,以便改进教学工作,不断完善和优化各项教学工作。随后,由各班级代表学生进行依次发言,针对于各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每位学生都对自己所在班级的实际课堂情况进行教师教学反馈,大部分学生都十分认可本课程教师教学质量,并认为通过此课程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新思路。也有部分学生认为教师课堂教学氛围较为沉闷,课堂互动较少,缺少实训活动环节,需加强课堂活动的开设以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另有少数学生认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应加强教学内容与课本之间的联系,让学生更加清晰教学主体内容。


 

会中,周老师针对各位同学所提出的教学质量反馈内容,对目前教学中所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与解答,魏桦老师也鼓励大家对教学中的所存在的问题可进行及时反馈,加强与教师课中及课下交流,为提升双创质量教学需师生共同努力。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交流,也增加了学生对双创教育的理解,为我院日后开展双创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