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召开期末教研会
日期:2021-07-01 19:16:46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630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在D210会议室召开期末教研会,会议由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许任伟主持召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及各任课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教研室主任许任伟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要求提出此次会议召开主要主要内容。首先是关于期末试卷改卷相关安排,根据学校要求此次试卷评阅实行流水作业,每份试卷、每道题的评阅都必须按照试卷的参考和评分标准执行,评阅符号、卷面分数要统一规范,填写位置准确一致。许任伟指出因此次本科试卷涉及本科评估相关工作,希望各位教研室老师重视此次期末改卷相关要求,认真批改,有问题及时反馈。随后,提出下学期的课程相关安排,希望各位教师利用暑假时间加强学习,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前沿知识储备,为后期教学做准备。并指出下学期将加强课程磨课活动,以提高教研室各教师教学质量,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对此次教研会议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各教师应高度重视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部署,重视期末试卷批改工作,并对下学期相关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同心协力,共同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为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推波助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