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建设交流会
日期:2021-07-16 18:17:55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7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楼408会议室召开“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建设交流会。中国工作标准研究院副院长、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雯丽,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慧杰一行到我校进行项目建设交流。我校副校长方润生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方润生致欢迎辞

    方润生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校政企合作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应用型文科教育改革和专业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雯丽讲话

    白雯丽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建设学校表示祝贺。她简要介绍了“教育部科学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指出此项目是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应用文科转型发展的解决之道。她详细讲解了开展工作岗位体验、科学工作能力训练、工作能力评价、工作标准研究、产教融合服务及人才交流等方面,直观展示此项目对于文科类人才快速提升工作经验的积极作用。她还通过相关案例,具体说明了此项目推进产教融合实践,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意义

    随后,双方就场地规划设计、建设资金、管理团队、教学运营、如何服务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此次项目建设交流会对我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实践,大力开展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以项目建设为契机,主动对接产业,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向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迈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