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10-12 10:55:34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359)精神,我校成功获批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6项。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名单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水平,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生全面发展中心,树立OBE教育理念,以培养学生职业胜任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主线,强化实践环节,深入推进双创兼修协作育人,社会实践同步育人,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创业创造能力、持续发展能力等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在项目申报阶段积极组织申报、学院遴选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向省教育厅推荐符合要求的优质项目。我校将以此次获批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创新创业项目和基地建设,完善“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体系,充分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