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期说课磨课活动
日期:2021-11-17 11:02:04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11月16日下午4时,创新创业教研室于S7-C-402会议室开展第三期说课磨课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许任伟及全体教研室教师参与,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魏桦主持。

许任伟老师进行说课分享

会议开始,教研室各教师根据之前的说课、磨课进度表安排,依次进行说课、磨课活动。首先由许任伟老师分别从课程内容、学生学情、教学手段、教学条件、考核特色等方面对课程进行说课活动,并将个人教学经验进行分享,为青年教师的教学成长之路提供帮助。随后由教研室魏桦、董彦艳老师依次进行说课活动,两人分别从各自课上的经验出发,分别从学习者分析、教学技法、教学反馈等方面对此课程的教学心得体会进行分享。随后,各任课教师进行深入的教学研讨,并表示通过系列说课、磨课及平时的听评课活动中打开了教学思路,对备课、教学及教学能力的提升有较大帮助作用。


教研活动开展中

随后,许任伟针对目前课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可操作性的方案,最后强调今后磨课将作为常态教研活动经常开展,要充分发挥教学团队的集体智慧,深入切磋交流,积极探讨创新,不断取长补短,群策群力,以评促建,为建设一流双创课程而不懈努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