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研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11-29 18:07:49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11月27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学生座谈会在S7-C4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宛竞主持召开,刘慧霞老师及各班级代表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进行中

会议开始,周宛竞老师提出,此次座谈会是为了听取学生对任课教师教学管理模式,教学内容等方面的意见,以便及时改进教学方式,不断完善和优化各项教学工作。随后,由各班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针对各自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结合各自班级学习及课堂情况进行反馈,大部分学生都十分认可任课教师的教学模式,但也有部分学生提出有部分教师课堂气氛沉闷,互动较少等问题。周宛竞也对各位同学所提出的内容进行分析与解答。最后,周老师让各位班级代表畅所欲言,并鼓励针对教师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既收到了学生对教学上不足之处的反馈,也增强了学生对创新创业课程的理解,为我院以后展开双创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