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团北区工作站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1-11-26 18:46:41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24日,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团北区工作站导师齐聚启迪之星金水创业园,共同商讨北区工作站2021年最后一个月的工作安排及2022年度工作推进计划,我校党委副书记、导师团副团长兼工作站站长董学力、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团团长张征兵、张海军、吴磊、勾红生、王水萍等创业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学力书记主持。

 

首先,董学力书记对这次会议的目的做了阐述,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促进北站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大家共同的智慧和专业的指导,使北区的企业能够得到持续的发展和提升。

然后,团长张征兵致辞,作为资深创业导师,张老师对导师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对北区工作站各位导师提出勉励,希望北区工作站能够通过设置阶梯性目标,真真切切的为创业者做实事,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为了更好发挥创业导师们的专业能力,便于密切协作,促进创业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各位导师依次对自身专长及所从事领域进行了介绍。之后会议进入核心议题,就2022年度工作目标及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导师们积极讨论,从不同角度建言献策,提炼出许多有价值的建议,明确了今后工作站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同时,会议也对2021年12月北区工作站即将开展的活动主要内容、组织形式、实施步骤、走访重点以及时间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董学力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导师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庄重的会议氛围表示赞赏,并对各位创业导师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他指出,希望大家牢记为创业者服务的使命,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创业导师的公益性,遵守导师服务团管理规定;借助导师智慧及资源,多途径、高质量的开展创业服务,尊重创业者和创业团队成长规律,切实为他们解决所面临的问题;通过导师指导服务,切实提高创业者的创业成功率,以创业带动就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团是由郑州市人社局组织成立的,旨在充分发挥导师的自身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化指导,广泛开展各类创业服务和创业活动,提高创业者的专业素质和能力,积极传播创业的创新精神和知识技能,培养更多创业人才,推动我市大众创业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2021年,为更好的发挥导师团的作用,设立了东、西、南、北、中五个工作站,其中北区工作站设立在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董学力书记兼任北区站长。各工作站的设立更有利于导师团工作的开展,也为郑州市有需求企业的指导提供了便利。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