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润生为创新创业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日期:2021-11-23 17:14:06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方润生莅临创新创业学院,为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学院院长王水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方润生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阐明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方润生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创新创业学院实际工作指出,要深刻认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现实意义,他从我校双创工作“如何走出校门”、“如何打造品牌特色”、“如何利用平台进行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为创新创业学院发展提供工作新思路,也为我校双创工作的发展指明道路。他希望创新创业学院发挥双创平台优势,有力助推学校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重点工作,与地方政府、与企业协同育人建立良性互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水萍院长进行工作汇报

王水萍就近期双创学院重点工作向方润生作简要汇报,她表示此次方校长的的辅导报告,为创新创业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目前将紧跟学校发展需要,继续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与各二级学院保持沟通,以确保各项双创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