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成功开展
日期:2021-12-06 10:44:28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调动广大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同学们体育竞技水平的提高,促进科管会成员相互了解、增进友谊,营造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竞争氛围,12月5日下午,科管会在操场上举行了第一届运动会,随着主席尹志辉宣布开始后,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科管会主席尹志辉发言

首先,由国标舞社和礼仪部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舞蹈,现场气氛立即活跃起来。接着,各个部门进行热身运动:老鹰抓小鸡,运动会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正始了。

礼仪部同学展示舞蹈

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是两人三足,参赛队员在紧张的氛围中准备就绪,随着比赛的一声令下,各队参赛队员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协调一致的步伐向前进。紧接着进行下一个项目:4*100接力赛,参赛队员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奋力地将接力棒交接给下一位选手,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下一个更是重量级项目:拔河。参赛队员们团结一心,一鼓作气,拼尽全力将绳子拉到己方。经过了团队的力量的磨练,我们迎来了个人项目:50米男子、女子短跑。比赛中,同学们不见其身,只感受到了耳边的风声。接着,我们在“两人夹气球”的趣味项目中结束了本次运动会。最后,由主席尹志辉为大家颁发奖项。两人三足:众创部;4*100米:众创部;拔河:组织部;50米男子短跑:办公室;50米女子短跑:宣传部;背对背夹气球:礼仪部。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拔河比赛中

    跑步比赛中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赢不骄,败不馁。青春飞扬,梦想激昂,愿我们的体育健儿们再创辉煌!

科管会成员合影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