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08 15:21:01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12月7日上午,我校大学科技园与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德正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郑州铁路支行高级客户经理聂光华中国建设银行郑州铁路支行机构与同业业务中心副主任王茜中国建设银行郑州桐南支行副行长王鹏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水萍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致辞

董学力首先代表学校向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及校企合作的意义董书记指出,我校大学科技园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将科技园作为学校重点项目进行投入建设,在政策、制度、资金、人才、场地等各个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和保障,经过几年的努力,科技园在企业引进、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董书记表示大学科技园要继续做强、做精,仍需加强与银行的合作,为大学科技园的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建设银行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我校科技园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既为入驻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也增强了我校科技园的发展动力和吸引力。相信双方加强战略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愿景一定能够实现。


中国建设银行郑州铁路支行高级客户经理聂光华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聂光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建行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郑州财经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取得了令人敬佩的成绩,并表示建设银行郑州桐南支行对此次合作有诚意,有诚心,有行动,希望此次与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能架构起银行与高校、银行与科技园、银行与园区业主之间合作的桥梁,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随后,校企双方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深化双方合作创造了良好开端,为双方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建设银行聂广华一行参观大学科技园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国建设银行聂光华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并与我校大学科技园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下一步金融服务对接、金融知识普及和相关活动开展问题初步交换了意见。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