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认定为2021年河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日期:2021-12-15 10:16:01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河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认定为2021年河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近年来,大学科技园依托郑州财经学院综合智力资源,聚焦新材料、先进制造、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环保与环境工程、“一带一路”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取得了一定成效。

截至目前,我校大学科技园累计孵化企业130余家,在孵企业63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家、2021年郑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10家。

下一步,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将不断完善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持续加大对园区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优化创新服务和运行模式,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解决企业在“技术、人才、资金、市场”等方面的痛点,助推企业的良性发展,进一步发挥河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头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