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一叶知郑财”创意节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1-12-20 16:30:44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艺术素养,营造浓厚的创新创意氛围,提高同学们创作能力。创新创业学院于11月20日开展“一叶知郑财”为主题的创意节活动

此次活动以校园落叶为主题,作品涉及花束、剪纸、绘画等形式,活动于微信公众号端口开启线上报名征集时间为11月20日至11月27日,活动期间我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投稿。11月28日至11月30日开启线上评选环节,经组委从近500份作品严格筛选完美展现“一叶知郑财”的主题的作品并将优秀参赛作品在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展示活动,让学生们选出自己心仪的“郑财之叶”12月6日至12月10日,将优秀作品在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和学院餐厅对面进行了线下展览,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

学生参观作品中

12月15日,本次活动邀请到团委,党委宣传部,文传学院的专家进行打分,依据专家打分结果线上投票结果最终选出最佳创意奖两名、最佳个性奖两名、最佳美感奖两名、作品点赞奖三名。每一件作品都具有独特的魅力,创意十足,这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操能力。

线下作品展

以创新的理念诠释时代内涵,以青春的之才书写郑财华篇。此次活动,增添了我校文化创新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动手能力,让同学们享受创新创意活动的魅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