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众创空间被推选为郑州市创新创业市场服务协会理事长单位
日期:2021-12-28 21:17:34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1228日上午,郑州市创新创业市场服务协会换届大会在郑东新区智慧岛举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缑云峰,市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倩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各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郑州财经学院众创空间等66家会员单位参加了大会,共同审议表决通过协会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郑州创新创业市场服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

会上,第一届协会副理事长王伟同志代表郑州创新创业市场服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郑州市郑州创新创业市场服务协会章程(草案)》、《郑州创新创业市场服务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暂行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领导班子成员。

最终,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当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我校众创空间被推选为理事长单位,张慧敏、勾红生、任景丽、乔子君、李强当选第二届副会长,尹帅当选第二届秘书长,陈孝当选第二届监事长。

新任理事会会长董学力在就职发言中进一步明确了协会下阶段的目标和任务,在服务上,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解难题,为政府决策提建议;在研究上,坚持开拓创新,凝聚各方力量资源,搭建共享平台,提升双创孵化服务能力;在宣传引导上,多形式、多渠道、多载体开展宣传,有效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开创协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就职发言 

郑州市创新创业市场服务协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协会的全新起航。该协会成立于2015年,主要通过平台建设整合创新创业新资源,促进孵化机构与服务机构合作创新,建设形成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创新创业提供一种聚合式的服务,通过整合政策、技术、服务、人才、资金、信息、赛事、培训等资源激发创新创业新活力。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