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2-19 09:11:31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到创新创业学院实地调研,并指导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副院长许任伟等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实地参观大学科技园

李书记先后参观了服务大厅、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孵化器等场地,了解我校孵化基地的改造情况,并与大科园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水萍就学院评建工作、双创载体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活动、疫情防控及本学期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汇报后,李书记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创新创业学院把工作做扎实,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校将持续支持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各位同志要主动谋划担当、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盘活闲置资源、提高公共空间利用效率,加强与二级学院资源共享,形成富有活力、开放融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三是夯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始终把师生安全放首位,严把疫情防控关。

此次调研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拓展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用更大的热情和激情把创新创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