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缑云峰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2-25 08:40:33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223下午,郑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缑云峰、科技人才处处长张旭、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副处长韩雄等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惠济区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等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了我校孵化基地。 

学力首先代表学校对缑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州市科技局、惠济区科工委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大科园的基本情况。




郑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缑云峰一行实地参观我校大学科技园


郑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缑云峰与在孵企业交流

缑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服务大厅、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孵化器等场地,详细了解我校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实地走访校园令、花曼轩、河南仙鸟、景佑网络、申鑫环境等部分入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发展现状、特色亮点及现阶段发展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缑局长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孵化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重点关注小微创业企业,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也希望园区持续创新整合,积极导入政策利好,大学生创新创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发展空间和优质服务,将园区打造成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土。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