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汇报会
日期:2022-02-25 17:22:15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2月24日上午,我校在双创综合楼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汇报会。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出席会议,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主管就业创业工作的负责人及信息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刘燕燕老师主持。

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汇报会议现场

会上,十个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及代表逐一汇报了2021年度就业和创业工作,从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就业跟踪和精准帮扶、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及创新创业融合教育等方面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交流心得体会,展现了各二级学院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特色和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总结讲话

汇报结束后,董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面对我省灾情疫情叠加影响,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明年的就业创业目标圆满完成;要强化激励机制,确保就业创业工作稳中提质、稳中求突破。在接下来的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中,他提出要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把省情国情教育、实践实务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素质素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和就业育人中,引导学生调整就业预期,了解社会发展现状;要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理论和实践研究,不断完善我们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水平、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