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研室召开寒假双创师资培训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02-26 10:21:36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增强教师教学科研意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2月25日上午9:00在S7-C-402会议室召开寒假双创师资培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许任伟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与。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指出,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成为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双创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师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打造“双创金课”。2022年寒假期间,创新创业教研室利用互联网优质教育资源建设,推进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的系统化培训,希望各位教师以此为契机,探索创新以评促建,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增强教学科研意识。

师资研讨会现场

魏桦、董彦艳老师分别就寒假期间参加的北京米有校园的双创实战教师研习营、创新创业教学特训营的培训内容进行了分享,数据具体、案例鲜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点抓住创新创业内核明确从“教师”到“教练”的转变思路与实践路径,为做好双创教学、指导大学生双创项目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教学活动中,将充分利用学习成果,向课堂要质量,启发引导学生更好地达成学习目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