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2-25 11:45:29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保证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新学期顺利开展,2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创新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许任伟主持。

会议开始,由王水萍对新学期创新创业教研室相关教学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她指出全体教研室教师应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并对本学期的教学质量提出了更高质量的要求,希望各任课教师能够“严要求、高标准”的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议中

会中,由许任伟首先对本学期的教学进度进行统一安排,要求各任课教师严格遵循教学进度表及教学大纲进行教学,以确保规范教学。其次,对于本学期试题库的建立进行工作安排,要求各教师充分参与到试题库的建立工作中来。针对本学习的课堂教学对教学政治方向、课程思政融合、课堂舆情处理、学生身心安全等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各教师能够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踏实做好每项教学环节,力求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