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举办 第一届“济泱杯”篮球比赛活动
日期:2022-04-05 15:42:57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4月5日,由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举办的第一届济泱杯篮球比赛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科管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比赛规则将基本参照国际篮联篮球规则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一定改动。比赛采用上下半场制,每半场的比赛时间为十五分钟,中场休息五分钟。首先,各个小组由队长组织热身训练,任何一项运动项目,热身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最为重要的,为避免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受伤,热身拉伸是关键。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他们灵活的运球、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三分远投,时而转身跳投,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他们的绝佳球技。紧接着他们走向赛场,斗志昂扬,远远的就感受到他们的气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使热爱篮球的他们收获更多的球友。这场比赛,看得人心激动,队队员实力都很强,在休息过程中,他们为比赛计划展开激烈的讨论。大家吸取了上半场教训,越战越勇。

此次篮球比赛,他们团结友爱,互相合作,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这次比赛是校科管会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文化活动、营造校园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