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 “妆”出风采小课堂化妆培训
日期:2022-04-16 15:51:25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4月16日,形象提升课在大学科技园4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部主办,由组织部部长田梦圆担任主讲员,科管会其他部门成员积极参与。

本次培训会伊始,主讲员田梦圆从油皮,混油皮等方面对肤质的分类进行详细介绍。之后,主讲员田梦圆以一个简单日常妆容为例,逐步讲解底妆顺序-水乳、防晒、隔离、遮瑕,并强调化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从眉毛,眼影,睫毛,阴影,腮红,口红等几个方面讲解化妆过程中上妆的手法。

本次培训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仪容的重要性,同时也掌握了化妆的基本技巧。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今后同学们会更加重视自己的形象进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得体大方的仪容仪表,此次培训良好,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