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举办"双创杯"羽毛球赛
日期:2022-04-22 20:50:58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3月27日下午4点,由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双创杯”羽毛球赛在网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发扬体育精神,使参赛人员参与竞争并且享受竞争,在比赛中提升自我。科管会主席团尹志辉,魏小艾与各部门干部担任裁判,礼仪部郑亚旭为主持人。本次活动对象为科管会全体成员。

 

主席尹志辉发言

 

 

科管会全体成员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羽毛球比拼。赛前,同学们积极参与,利用空闲时间进行练习,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出充分准备。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只为取得最终的胜利。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选手们的风采。决赛中,四组选手在比赛中奋勇出击,无论男生女生都使出了看家本领,比分相持不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排名最终公布,第一名是企业部靳盟恩、众创部杨潇;第二名是礼仪部牛秀钰、礼仪部郑亚旭;第三名是办公室王安博、宣传部孟婉婷。比赛接近尾声,主席团尹志辉、魏小艾给获奖选手颁发奖品以示鼓励。

通过举办本次“双创杯”羽毛球比赛,极大地展现了科管会全体成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