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召开微信公众号推广培训会
日期:2022-04-23 22:17:41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1 

330日下午,微信公众号排版培训会在大学科技园402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会由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宣传部举办,由宣传部殷喻晗担任主讲员,科管会各个部门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主讲员讲解

此次培训会,主讲员殷喻晗根据公众号的流程,从文案的三种类型,图片的修整,排版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推荐了135、小蚂蚁等编辑器用于排版;可画,创客贴等软件用于图片处理。随后,主讲员殷喻晗简单介绍了快捷键的使用,播放了135编辑器的教程视频,让同学们更加具体的了解排版的过程。最后主讲员殷喻晗使用135编辑器进行详细示范,给同学们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微信公众号的机会,增加同学们对公众号的了解,提高了对公众号推广的兴趣,拓宽了知识面,更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