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4-26 17:09:34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助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根据《关于举办郑州财经学院第十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明确“专创融合”、科创融合参赛思路,紧锣密鼓地研读规则、打磨项目、练习路演,各学院先后组织了院级初赛,最终12个学院共推选63个项目进入校级选拔赛。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得到了各二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院长及分管领导全程观摩本学院现场赛,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深度参与项目指导。创新创业学院全程协助各二级学院院赛举办,提供项目路演场地并提供专业教师提供点评指导,共同推动项目质量提升。通过比赛,一些潜力项目初露头角,各学院均展现出敢闯会创的学生团队,各专业教师也积极参与到学院项目指导中,成为学院创新创业生态生力军。

展示5

管理学院选拔赛现场

外国语学院选拔赛现场

金融学院院内选拔赛现场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初赛推进会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开展院内选拔赛

信息工程学院院级选拔赛现场

智能工程学院项目路演现场

商学院召开院内选拔赛决赛

此次我校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审指导方式进行。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我校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赛完美落下帷幕,为我校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育学院领导、教师、评委和学生合影

土木学院评委与学生团队合影

会计学院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评委教师与学生合影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