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举办“映月而行,助力抗疫”夜跑活动
日期:2022-04-24 21:08:19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1 

411930由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映月而行,助力抗疫”夜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对象为科管会全体成员,此次夜跑路线为绕学校一周。企业部部长杨逢霖等各领跑员手持科管会旗帜在前领跑,各部门干部紧随其后。

夜跑进行时!

汗水挥洒中!

同学们映着月光,伴着瑟瑟寒风出发,跑步期间,各个部门队形整齐,纪律安静,学生之间不推拉,循序有秩的进行夜跑活动。同学们跑步的身影、互助的精神、抗击疫情的爱国热情,无一不体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情怀。夜跑结束后,科管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正门进行了合影留念。

活动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夜跑活动,全体成员用团结坚持完美地诠释了“助力抗疫”的内在精神,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体现了科管会全体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使全体成员深刻地了解体育锻炼的内涵,并以此为契机掀起了全校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新高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