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百年奋斗路,梦想新征程”庆祝建团百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日期:2022-05-07 20:56:08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1 

    

    54日,为加强大学科技园人员思想上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中央靠拢,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百年奋斗路,梦想新征程”庆祝建团百年活动于S7-402会议室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

此次活动面向科管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办公室部长秦欣担任主持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秦欣介绍活动历史背景,随后宣布庆祝建团百年活动正式开始。办公室全体成员观看红色党团相关影视作品,并在观看结束后进行轮流发表自己的感受,并将自己的感受写在便利贴上,并在活动栏上展示。这一活动环节使在场观看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


活动进行中

办公室部长秦欣切分庆建团百年蛋糕依次分于全体成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共同庆祝了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办公室全体成员的青春力量,也体现了爱国、爱党、爱团情怀。最后,本次活动在红色电影的情怀中圆满结束。


庆建团百年蛋糕

青年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青年应斗志昂扬的实现梦想。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之际,祝愿中国青年勃发出青春的力量,努力奋斗,更加坚强!让我们的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吧!


活动合影留念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