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例会
日期:2022-05-08 20:26:49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确保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创新创业教研室于5月7日晚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上教学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教研室主任许任伟主持。

 

会议开始,由许任伟从五个方面传达了本学期学校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第一,根据教务处孙育处长的汇报,沟通近两日线上教学授课情况;第二,结合学校督导办听课情况对各任课教师线上教学提出相关要求,如班级互动效果、课堂讨论情况等方面仍有待提升;第三,通过学校测评中心对于学生情况调查,反馈学生课堂听课效果及出勤率的情况,希望各教师通过改善教学方法不断吸引学生课堂注意力。第四,通过王能民校长讲话,从学校组织、教师层面、学生层面三维度发力,为疫情期间做好教学工作做出相关要求;第五,通过张顺利校长讲话,希望各任课教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各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教学工作。

随后,由王水萍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受疫情影响,给教学管理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困难,各教师要积极备课做好线上教学相关准备,通过与学生建立线上群聊的方式深入了解学生心理动态,进行积极引导,并将思政元素在课堂上进行深度融合,以提高线上课堂教学质量,实现疫情防控与思想教育引领相统一。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