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消防安全培训观影活动
日期:2022-11-19 12:42:4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1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推动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11171900,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科管会”)于S7一楼路演大厅开展了《烈火英雄》观影活动。

《雷火英雄》观影活动

这部影片讲述了滨港消防支队在面临港口特大火灾时,全体消防员们不惧危险,逆火而战,最后成功扑灭大火,保护了全市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的故事。电影中很多震撼人心的场景让在座的人热血沸腾,随着电影情节的跌宕起伏,同学们的情绪也不断发生微妙变化,甚至有人红了眼眶。消防员不仅是一个伟大职业,消防更是危险的工作。消防战士用手中的水枪谱写着坚定不移的誓言,以青春的生命的代价构造了无数“不凡”和“伟大”。影片结束后,同学们开始交流影片中的场景,探讨个人感受。每个人都收获许多,也都对消防工作树立起了敬畏之心。

活动人员观看影片现场

此次“119”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强化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了学校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 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防控灾情人有责,防患未然敲金钟。只有做好安全消防工作,不断加强防范意识和完善安全措施,才能营造出浓厚的学校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氛围。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