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疫”过天晴,“罩”亮郑财创意节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2-11-21 21:00:07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了引导我校学子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正确使用口罩,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彰显郑财校园青春活力,11月8日至20日,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了“疫”过天晴,“罩”亮郑财第二届创意节活动。    

活动线下展示
    本次创意节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线上,由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制定活动方案并线上发布以为“疫”过天晴,“罩”亮郑财为主题的创意活动。学生可发挥自己的特长与想象力对口罩进行创作,并附以设计理念。活动一经发布,我校学生踊跃报名参与,积极创作投稿,在全校掀起了一阵创作热潮。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任意选择绘画或手工两个赛道参赛,同学们大开脑洞创作出了新颖独特的创意作品。通过线上线下为期三天的投票活动,组委会对一千余份参赛作品进行层层筛选,并通过线上投票平台让同学们挑选出他们认为最具有创意的作品,结合组委会及投票结果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观看参赛作品
    活动中,组织人员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于文化广场进行展览,众多优秀的作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

同学们观看参赛作品
    此次活动让身具艺术细胞的学生有了发挥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仅拓展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也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活动中同学们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青年大学生应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时代的洪流中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