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创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7 21:34:1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1月26日,工创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工创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水萍主持。

 

腾讯会议现场

在会上,王水萍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王水萍领学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了解历史背景,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


 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学习老一辈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精神,将这些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学习中去,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教育教学本职岗位,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和畏难情绪,努力学习不断追求进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发言

最后,王水萍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鲜活案例,要深刻理解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并从“根脉”一词阐释红旗渠精神,鼓励全体党员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任何工作都需要真抓实干,坚持结果导向,工作中需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