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加2018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创新创业赛事研讨会
日期:2018-05-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52425日, 2018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创新创业赛事研讨会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召开。我校创新创业副院长许任伟,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张永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工信部全国移动互联产业孵化中心、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主办,由河南省大中专就业创业促进会、河南百年汇企业孵化器、北京至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软件协会培训中心、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工信部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专家就如何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发表了主题演讲;亚马逊、闯先生转型工场、全国优秀创业导师蒋华勤、华中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导师们、河南省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专家们等就“社会资源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动”的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启迪之星、全国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等专家就“创新创业服务”发表了专业的看法;教育部高校就业创业师资培训特聘专家邹秀峰、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张勤涛就“创新创业赛事”进行政策解读和项目指导。随后,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罗小馒红糖馒头”创始人罗三长、工信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社会组特等奖—北京梦之墨科技有限公司于洋也在研讨会中进行了赛事经验介绍和项目分享。

    在会专家发表精彩演讲之余,与会嘉宾也就相关热点问题与到会专家进行积极互动。我校参会老师许任伟、张永也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和师资培养、双创服务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协作等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以期能借鉴彼此间的优秀经验,探讨更优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与创新创业赛事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