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翰林奖” 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8-09-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翰林奖”

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和《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豫毕促〔20182号文件要求,经研究,我校组织参加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翰林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我院将于910日截止申报,请各学院积极申报。

一、活动目的

旨在深化河南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校企合作的新业态形成,服务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创新设计引领创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新就业的新局面。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文化厅

主办单位: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河南省龙泽润宝珠宝有限公司

河南百年汇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河南博物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及各普通高等学校

三、大赛主题

创意创造价值、设计改变生活

四、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各普通高等学校美术、艺术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广告、文化创意与设计等相关专业学生。

五、大赛赛制

大赛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大赛作品由组委会在全省各高校征集,全省各高校共产生300个作品入围全省决赛,通过专家评审,最终产生30个作品进入全省总决赛现场比赛。

六、赛程安排

(一)征集期:2018615 —2018915

(二)初选定创期:2018920—20181030

由评审委员会10位资深设计师亲自带队,精选TOP100(每组10人),进行定向创作。

(三)决赛及颁奖仪式:20181116

参加决赛的每位选手现场进行5分钟作品阐述,评委现场打分评出前十名,并颁发翰林奖等奖项。

七、评选委员会

大赛设立专家评选委员会,由高校老师、优秀设计师、行业专家作为成员,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工作,指导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

八、奖项设置

翰林奖:10个优秀奖:20个入围奖:100

优秀组织奖:10

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并根据情况提供设计生产对接及落地孵化等服务。

九、相关要求

(一)各高校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宣传、广泛发动,积极做好学生参赛组织工作,充分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

(二)材料报送地址:郑州财经学院S1-210

联 系 人:许任伟 周泽龙

办公室:S1-210

 

附件:翰林杯附件1.docx

郑州财经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