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共筑创梦” ——我校学子参加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日期:2019-01-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乔浩波 文/孟冰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增强创新创业能力,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关注创业、参与创业。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我校科技园内企业于1月10日在S2孵化器举办优秀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活动期间,创新创业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了优秀企业产品展示,观看了郑州科技城建设和创新创业发展成果的展示视频,并介绍展厅中各个创新创业板块的发展状况。

(活动现场)

在创新中心咖啡厅学生观看了申鑫环境的创业项目路演,并参观了其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为顺应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努力创建节约型社会,公司凭借自身科技优势,研发出适用于火电厂汽轮机及石油化工行业的换热器系统节能增效的最新科研成果“无轴螺旋在线清洁装置(SES技术)”。随后该公司负责人对公司主推创业项目的发展前景和未来市场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认真讲解。

路演结束后,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并表示本次活动给予他们很大启发和鼓励,非常感谢学校和郑州科技公司提供的这次机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