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7 10:08:46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3月25日下午,学校在D楼202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及学院相关工作负责教师,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水萍首先总结了创新创业学院上一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她对各二级学院对双创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分别从“互联网+”大赛的推进工作、双创本科评估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平台搭建、完善各项赛事活动制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向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项工作的学院对接教师,希望在接下来各项工作开展中各学院能够积极配合,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接续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讲话

董学力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我校办学水平的重要环节。他表示虽然双创工作在我校发展势头较好,但仍需各二级学院的支持。我校在双创工作的开展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重视起来,积极引导教师和学生参与其中。并围绕本科评估双创工作能够做些什么、双创师资培训、双创课题申报三个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董学力希望各学院能够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开创我校特色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校双创工作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在各二级学院凝心聚力的支持下,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将砥砺奋进,勇创佳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