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学科技园学生管理委员会新学期全体会议
日期:2021-03-28 10:54:22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3月25日中午12:50,大学科技园新学期全体会议大会在J7阶梯四正式召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办公室主任周宛竞、教师王马腾、魏桦、董彦艳及全体科管会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陈秋雨作大会流程介绍,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孟冰主席进行发言,针对上学期作出工作总结,为新学期制定新目标。首先总结上学期各部门间主要任务和职责,重点对办公室部门提出表扬,同时也指出各部门间缺乏交流的问题,提议通过组织团建来增加各学员间的交流与学习。

主持人陈秋雨

主席孟冰发言

接着,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进行发言。院长首先代表创新创业学院七位老师对各部门人员表达感谢,之后针对孟冰主席的工作总结提出新的要求,鼓励更多的学员积极参加活动,参与策划以此提升自身能力。其中重点强调宣传部要更好的发挥宣传作用,推动大学科技园的知名程度。其次建议师生见面问好的方式培养老师与学员间的联系,最后主持人陈秋雨作大会闭幕。

王水萍院长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新学期明确了方向,引领科管会更上一层楼,也推动大学科技园往更高更强的方面发展。

科管会全体成员合影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