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全省科技政策宣讲
日期:2021-04-09 16:58:41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4月8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郑州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全省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在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根据会议要求,惠济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辖区内企业代表在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参加线上直播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省科技厅市场办主任李明凤、省科技厅政法处有关专家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体系、研发费用如何加计扣除等进行了宣讲培训内容涉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及申报材料编制、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财务政策解读、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关政策解读、科技金融政策解读、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政策解读、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政策解读。

 通过此次线上政策直播培训,使参会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助于企业全面把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深入理解政策的要点与评审标准,做好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