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创党支部参观红色基地
日期:2021-06-20 09:43:55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在工创党支部书记王水萍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于0619日前往卫辉市唐庄镇乡镇干部学院进行参观学习 ,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参与理论学习实践。

支部书记王水萍带领参观

工创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吴金印同志事迹展览馆,在这里,成员认真学习了讲解员介绍“太行公仆”吴金印同志扎根群众、艰苦创业、造福人民、战天斗地、治穷致富的感人事迹,参观了一幅幅图片、一个个不朽业绩。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吴金印同志的奋斗事迹,深受吴金印同志廉洁奉公高尚情操的感染

支部成员参观中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各支部成员认为此次参观不仅充分体会到吴金印同志“苦熬没出头,苦干有奔头”的实干精神,更感受到他扎根于群众之中,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公仆精神。参观学习后,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决心以吴金印同志为榜样,以“敢转争”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群众意识、使命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成员合照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