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例会
日期:2021-10-22 16:12:5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1021日下午,于我校S7-C402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教研室本学期第一次线下教学例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出席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许任伟主持。


王水萍院长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开始,由王水萍对创新创业教研室相关教学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对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她指出全体教师应严格遵守学校相关教学检查要求,落实“教学五带”工作,按照教学大纲及进度表按时保质的完成教学工作。本学期将加强相关磨课、研课活动,进行相关教学督导工作,对各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严格考评,将教师考评成绩与排课量相挂钩。并鼓励各教师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相关科研活动,为职称评定工作做出相关准备,不断强壮创新创业师资队伍。

会议开展现场

会中,由许任伟对调停课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本学期将严格调停课手续流程,各任课教师应以教学工作为主,以认真积极的态度面对每一堂课。并对完善教学大纲、期末成绩录入、线下听课制度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各位任课教师在教学上能够投入时间和精力,在学校相关硬件设施完善基础上,加强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为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努力。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