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年大创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10-25 18:45:17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规范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建设质量,10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于S7-C4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许任伟主持,创新创业学院教师魏桦及全体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参加。

副院长许任伟发言

会议开始,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许任伟对各项目负责同学及教师能够通过此次项目审核进入省级、国家级项目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负责能够高度重视此项目,认真完善项目的每一项具体工作。她分别从此次大创项目管理、结题验收和经费管理进行相关工作要求,鼓励各位学生认真对待此次大创项目季度、中期等审核报告,为项目成果的研究做出积极准备。

教师魏桦发言

随后,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师魏桦为各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具体细节讲解,如平台的操作使用、季度报告的填写上传、项目经费卡的具体使用、项目研究成果等进行一一说明。最后,由各项目负责人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由两位负责教师进行详细解答,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过程中

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高校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提高实践应用能力的重要载体。此次项目推进会不仅让学生切身认识到参与大创训练项目对于提升学术能力及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过程中起到推进作用,并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本科人才做出贡献。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