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得新突破
日期:2021-10-28 16:22:42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教高{2021}170号)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系列活动的通知》(教高函{2021}418号)安排,我校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推选的参赛项目《大国匠魂-基于物联网、智能机器人结合无人智能仓的新零售系统-助力传统商业抢滩社区新零售》、《速拍传媒》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李赞、范佳森、李想获评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实现了此项赛事突破。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办赛目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新。旨在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为国家及地方社会发展培育优质创业复合型人才。

我校在此次活动中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动员全校力量完成前期项目选拔工作。我校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也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加强我校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对全面提高我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增强高等教育服务国家创新高地建设做出贡献。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