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11 16:55:57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为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1111日下午,在S7-C-412会议室召开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副院长许任伟及学院相关工作负责教师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水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由王水萍首先梳理了我校目前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负责教师进行一一介绍,并衷心感谢各学院负责领导及教师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鼎力支持并今后创新创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希望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各二级学院能够继续大力支持。之后,由许任伟对目前我校双创活动、双创科研、大创项目、创新创业各项赛事活动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对双创教育相关工作高度重视起来,认真落实院级双创赛事活动的遴选工作,切实提升我校双创赛事活动的质量。随后,周宛竞对大学科技园的相关工作做了梳理,并介绍了项目入驻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加强与二级学院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由二级学院进行审核选拔进而推选出合适项目及企业入驻大学科技园,为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接续奋斗。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发言

最后,董学力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不仅是教育部相关重要指示要求,也是我校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及学校自身发展所需。他认为民办学校在双创工作的开展过程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能够利用这些好优势实现弯道超车,以搭建良好的双创平台,设置完善的机制实现双创工作对我校整体发展的推动作用。他表示目前我校仍双创工作方面仍有待提升,需认真做好双创教育工作,稳定师资队伍,提高科研水平。如定期开展说课、磨课活动提高教学质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提升师资队伍质量建设;各二级学院也需加大相关双创赛事活动的项目扶持力度,以期涌现出高质量项目为各项活动赛事做出准备。他希望各二级学院以学校发展为契机,深入落实“四个融合”工作的推展工作,提升双创工作,也借此机会打造我校本科合格评估的亮点工作,切实增强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学校发展贡献一己之力,为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凝心聚力,奋勇拼搏。

与会人员参观园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新园区建设环境,了解了园区的建设情况及入驻企业情况,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会人员合影

核发:创新创业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